立卷归档通知
立卷归档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old  立卷归档  立卷归档通知

关于通报2016年度下半年归档工作完成情况 及2016年度归档考评工作和2017年度上半年归档 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6 浏览量:4527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度即将结束,为了更好地做好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根据2016825日《关于通报2016年度上半年归档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度下半年归档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下半年归档任务已基本完成,为了进一步增强归档意识,检查各归档单位自觉执行国家归档制度的程度,公平、公正地做好一年一度长安大学立卷归档考评工作,现将下半年各单位归档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如下(见附件1)。


22016年度立卷归档考评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长大办[2003]34号文颁布了《长安大学归档单位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及长大办[2004]2号下发《长安大学立卷归档工作考评标准》等文件要求(文件全文见长安大学档案馆网页“立卷归档”栏目http:// dag.chd.edu.cn/ljgd.htm),对归档单位在量化考评的基础上奖优罚劣,希各单位立卷归档人员及时下载《长安大学立卷归档工作考评标准》,经客观自评后于31日前上交或网上传至档案馆,电邮:cddag@chd.edu.cn.


3.随着档案在各方面凭证价值和参考价值的日益增大,及时归档已成为有效预防档案流失的重要手段之一。现将2016年度上半年相关单位立卷归档时间安排公布如下(见附件2或档案馆网页上http://dag.chd.edu.cn/ljgd.htm),希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务必按时完成归档任务。


4.根据20089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7《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学生档案作为一个重要类目纳入归档范围。各学院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生入学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做好收集工作,及时交兼职档案员进行预立卷。


5、毕业生的照片档案包括学生入学时的单人2寸照片、学生毕业时证书用单人2寸照片、毕业合影照片、毕业学位授予合影照片。具体收集、归档参见2014613日网络公告及档案馆网页上的《关于院、部(系)毕业生照片档案收集与归档相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12016年度下半年各单位归档情况表(见“立卷归档”栏目立卷归档情况)

22017年度上半年归档时间安排表(见“立卷归档”栏目立卷归档时间安排)


                                         校长办公室

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