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概述
馆藏概述

    

       长安大学档案馆现保存有建校以来的各类档案,较为系统、完整的记录了学校的历史进程,共十一个大类,两个附类。


       党群、行政类:学校在日常党、政管理工作中形成的规划、计划、制度、报告、请示、批复、统计报表、会议记录、组织机构设置、历史沿革、人事、劳资、奖惩及各类代表大会、历次政治运动、各种临时机构等的材料。


       教学类:教学工作规划、计划、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师资建设、学籍管理、招生、毕业生分配、学科及实验室建设、教学研究、评估、课堂教学、实验、实习材料及自编教材、讲义等。

  
       科研、产品类:科研工作及项目、资金、管理材料;科研项目研究及产品研制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图纸、记录、科研报告、鉴定材料;成果、专利的推广应用材料。


       基建类:学校基本建设、征用土地、房屋加固、改造工作中形成的计划、报告、请示、批复、合同、协议及各种工程技术文件与竣工图纸。


       设备类:学校五万元以上及进口的各种大型设备的购置、验收材料及全套随机文件。


       出版类:学校编辑出版的各种书籍、杂志、报纸等的样本、原告及各种管理文件等。


       外事类:学校外事工作中形成的计划、总结、报表;本校工作人员出国、外籍人员来校以及留学生工作、国际校际交流等工作中形成的材料。


       财会类:学校财务管理方面形成的规定、办法、预算、决算及会计凭证、报表、帐簿、工资册等。


       人物类:本校高职以上人员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形成的论文、专著、教材、讲义、科研报告、奖励证章、证书以及其它各种材料。


       另外,档案馆还保存有部分印章、锦旗、奖状、礼品等实物以及照片、录音带、录像带等特殊载体的档案材料。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