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纵横
兰台纵横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兰台纵横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07-03-09 浏览量:1008

 2006年10月10日上午8:30,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吴连书理事长主持,我校校办戴宏副主任在会上致词。会议进行了六项议题:1、常务理事会同意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王万强主任替代陈敬茂(原主任)为学会本届常务理事。2、传达中国高校档案研究分会会议精神。3、讨论通过了新修定的学会学术论文成果评审奖励办法。4、研究确定本学期对11所高等职业学院进行档案工作检查。5、讨论高校本科教学评估之后的档案工作,明确了2007年4月在西工大召开“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与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会”。6、确定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代表高校档案馆参加陕西省档案局召开的“全省拓展档案公共服务功能与档案资源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有13位常务理事出席。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