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纵横
兰台纵横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兰台纵横

“全国高校档案馆(室)馆长思想论坛”在广西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07-11-13 浏览量:1035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档案馆(室)馆长思想论坛”暨2007年学术年会于11月4日至9日在广西大学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高校档案学会的代表18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省共有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他们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等。
围绕“思想就是财富”的论坛主题,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档案馆馆长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各位代表结合会议主题和高校档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谋划高校档案工作的新发展。此次论坛所研讨的新思路、新观念、新方法,对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开创高校档案工作的崭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