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动态信息  服务公告

档案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量:4188



根据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在校教职工工作开展方式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和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为保障师生、校友以及各利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保障工作不断线、不断档。在疫情防控结束前,我馆不安排人员到馆值班,通过网络、电话办公,以“非接触、不见面”的方式保障档案工作的开展。现就220日至学生返校前档案馆工作通知如下:

一.档案利用

1.校内师生利用:原则上暂不提供现场查档服务,有查档需求的部门和个人,特殊紧急利用,请先通过邮件、电话形式提交查档内容和要求,由档案馆安排提供无接触式档案利用服务;非紧急利用,先邮件预约,正常上班后依次办理。

2.校外人员利用:先发邮件或致电预约,急件办理后快递寄出;非紧急件,先邮件预约,正常上班后依次办理后快递寄出。疫情防控期间请勿到馆。


二.归档及年鉴编纂工作

1.请校内各归档单位注意留存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各类应归档文件的电子版,相应的纸质版材料在疫情防控结束后注意对照补齐归档,避免在此期间产生的文件材料漏归。

2.请校属各单位比照《关于做好<长安大学年鉴(2019>编纂工作的通知》(信息门户202012日发布)的要求,认真做好年鉴编撰工作,待疫情防控结束,正常上班后,年鉴编纂所需的材料收集工作照常开展。


三.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业务主要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线上办理。如特别紧急,可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办理。

2.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接触,采取网络、电话等方式办理的相关业务先收取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疫情防控结束后,如有需要会联系相关人员补交纸质版证明材料。

3.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档案馆工作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信息门户及档案馆网站。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