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档案见证长大辉煌 襄助校庆七十周年”主题图片展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量:3104

值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之际,暨喜迎建校70周年校庆,我校在北校区修远教学楼2区一楼大厅举办了以“档案见证长大辉煌,襄助校庆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图片展览活动。


副校长朱杰君到活动现场参观并进行了指导。朱杰君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发挥新时代档案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的作用,更好地利用档案,让更多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通过学校不同时期历史照片的展示,宣传学校历史,传承长大文化,让广大师生和校友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辉煌历程,增强自身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副校长朱杰君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于6月16日顺利结束。档案馆甄选70幅学校各时期的历史照片,以图文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现学校建校近七十年来的建设发展,见证了学校不同时期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和厚德载物的人文积淀,记录了学校师生在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专业领域为国家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观,活动还结合线上宣传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推送题为“长大记忆70年,档案与你相伴”的推文,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范围和影响力。





  •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教学区( 邮编:710064 )
  • 邮箱: cddag@chd.edu.cn(官方邮箱)
  • 电话: 029-82334084